内方孔波哦

(龙羊)好学生,坏学生



初一学妹龙X高一学姐羊



伊芙利特是个坏学生


她曾经吓跑了来上课的老师,也与他校的不良学生打架,差点将那个人打进医院。

尽管是那个人先打人的,那个老师当时做的也不对,但遥言已经传出去了,所以没有几个人敢给伊芙利特补习了。


——这就是艾雅法拉站在这里的原因。


艾雅法拉是伊芙利特的发小,她并不认为伊芙利特是个坏孩子,她只是与众不同而已


“这孩子可以拜托你吗?”

当赫默老师这么说时,艾雅法拉看见伊芙利特正盯着她,那双眼睛在灯光下闪着迷人的光


然后她答应了赫默


从那以后,她便经常去初中部找伊芙利特,帮助她补习

一开始,伊芙利特并不想学,只坐在那里而已。但艾雅法拉是只聪明的小羊,她自有她的办法——用食物来诱惑

伊芙利特最喜欢辣椒干,但艾雅法拉并不会做,所以她决定去图书馆借书。


当伊芙利特来找艾雅法拉时,她看见艾雅法拉坐在课桌旁,夕阳斜照进来,给这只小羊染上了光晕,使她看着像天使一样美好。

伊芙利特的心跳突然加快了,但她不明白这种感情是什么,只是想要靠近一点,再靠近一点


“伊芙芙?你什么时候来的?”

艾雅法拉合上书,惊讶的发现小火龙已经在她身边坐了好长时间了

“我,我来找你问题!”伊芙利特慌慌张张的拿出了一本稍微有些皱的练习册,迅速翻开了一页,用手指着一道题

“呃,这道题的话,应该这样做……”

艾雅法拉看了看那道题,然后认真的讲了起来,直到确定伊芙利特听懂后才放她走了。


艾雅法拉最后也没有学会做辣椒干,但是伊芙利特却愿意坐在那里学习了


在艾雅法拉的帮助下,伊芙利特比以往乖了不少,成绩也提高了不少,所以艾雅法拉决定实现伊芙利特一个愿望

“愿望吗……你可以陪我出去玩吗?就一天!”

“好啊,正好这周六我有时间呢。”

“耶!”

啊,人生真美好!伊芙利特感叹到。

TBC.


B服萌新求好友,id为内方孔波哦


评论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